熙黔

大家都需要一个寄托
òᆺó

【all咕哒】不要总带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回家啊

幼儿园文笔

ooc严重

私设如山

自娱自乐的产物

无脑小甜饼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拉二】

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一天,

本咕哒难得有闲心出去散散步。

结果被一只橘猫碰瓷了。

对,就是那种一只一大团的的橘猫啊

要是带走……

本咕哒这辈子哪还吃的上饭啊。

嗯,结果当然是把它带回家了。

试问,有谁可以拒绝会主动撒娇的猫猫啊。

然后过了几天,

家里闯进了个奇奇怪怪的男人,

还自称是本咕哒的猫。

呵,本咕哒的阿肥(猫名)有这个身材吗。

啊,先不说了,我对象(对猫?)喊我吃饭了 。


【小太阳】

记得当时天太冷了,

所以本咕哒打算买条围巾。

结果被推销了那种巨富婆

巨暖和还带毛茸茸的一款。

害,谁还没有个毛茸茸控啊。

后来不是天热了吗,

就一直把它压箱底没怎么用。

直到有一天,

本咕哒推开家门,

发现一个白发的男人坐在本咕哒的沙发上。

当时本咕哒还在发愣,

那个男人说,“master,您是不需要我了吗?”

好了,先不说了,毛茸茸真的是世界之珍宝。


【娜娜子】

记得当时买了一袋很好吃的巧克力,

因为一直害怕吃完

会忘记了这款

所以就一直留了一颗在冰箱了。

结果搬了次家,

渐渐就忘了这回事。

结果有一天,

本咕哒打开冰箱门,

一阵烟雾缭绕。

然后,又(诶本咕哒为什么要说又)出现了一个奇奇怪怪的男人。

“master,为什么您就是不吃我?”

嗯,不说了,巧克力色的皮肤尝起来也是甜甜的。


【伯爵】

本咕哒在十元店里买了个咖啡杯。

本来就是想那种,

做作的摆拍一下 。

结果本咕哒发现

这个杯子里的咖啡,

无论放多少糖,

都是不会变甜的!

「地铁上的老爷爷看手机·jpg」

最后当然是因为他是只咖啡杯精(什么鬼)

对,现在是本咕哒的男朋友。

先不说了,男朋友给我送甜点来了。


评论(9)

热度(318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